任何东西都不会真正消亡 这个宇宙从不浪费 逝去的东西只是 转化成了别的形式

[EVA/薰嗣]难道你还不容许他行使天真的权利吗?

贞渚薰。
自戏风格。
太久不更新,良心上过意不去,恶性循环,不道德的吃老本。
慎入。








人真是孤独呀。他头一次顺从的掉下眼泪,双手紧揪着我的衣襟,哽咽得喘不过气。

他的悲伤是朗基努斯长枪,轻易穿透我的心之立场。我垂眸便见白衬衫布料扭曲着布满夸张褶皱,他手背凸显青绿色静脉。人类的血管。交错命运脉络,流淌生命之河。
而我有人类的拟态。
仿若回应他悲伤颤栗的灵魂 ,胸口脏器跃动引发细碎心悸。尽可能轻的将双手搭上他肩膀,想要给予这被选中的难懂的三号适格者一点慰藉,最终还是用力握紧他颤抖的肩头。

他抬起脸,流体情绪回荡在眼眶里,眼眶像兔子般通红通红,但神情却异常凶恶。我尚且不能通过面容清晰分辨人类的情感,猜测那其中或许混杂着无助,疲倦,不甘,后悔,唯独悲伤那么强烈,致使我既好奇又着迷。

于是我俯身,松手去捧他下颚骨,唇瓣触碰着潮湿眼睑,这回不再是渡气,算得上是亲吻了。微微翕合唇齿,些许液体渗进口腔,舌尖敏感神经迅速传递中枢以味道咸涩的信息,为这不讨喜的古怪味觉抿唇,脖颈忽然被莫约三十七摄氏度的东西围住,形状是人类的一对手掌及弯曲尝试收紧的十根手指。一如初见的教堂废墟中我掐紧那只猫的喉嗓,封锁它的呼吸。

他在施力吗?他没有在施力吗?我相当释然,甚至轻哼起第九号。不知是否受到我声带细微的震动,他温度本就高于我的双手隐隐沁出汗,连带我皮肤周围泛着一种暧昧黏腻的触感。我认为这对猫咪来说是解脱,对我来说是自由意志。对他来说呢?此刻他在想什么?

我希望我是他失去的一部分,希望是他无法忘记的一部分。

“真嗣。”

我说。等待亲切熟悉的黑暗笼罩下来。

2017-10-17 热度(31)
评论
热度(31)

© 爆浆星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