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东西都不会真正消亡 这个宇宙从不浪费 逝去的东西只是 转化成了别的形式

[FGO/梅林咕哒♀]最后也没写完

半个梦魔在劳动基本法不存在的暗黑迦勒底加班加点,得了片刻喘息,坐在迦勒底长廊的落地窗后的凳子上看暴风雪。走廊里静静悄悄,听不见外边狂风暴雪肆虐,除却两人富有节奏交错开的呼吸声,别的什么也没剩下。藤丸立香已经枕在梅林的白袍上休憩了,实在无意无心,一直处在一线奋斗的不止各位从者,梅林眨一眨眼的功夫,疲倦不堪的御主就被梦里周公无害的拐了去。吸气——呼气——睡眠中御主柔软的身躯像猫咪一样平缓起伏。梦魔缄言,放轻呼吸,继首席红拐后尽起一个靠垫的职责。灯光把阿瓦隆剑圣的一双紫眼睛映得很亮,他照常抱着那根花里胡哨的法杖,很难猜在想什么。这个瞬息的空间里,一个默契又安静的漩涡诞生了,仿佛万物都将无止境的滑向漏斗底部。梦魔原本搭挂在肩头顺滑的银发忽然落了下来。





人类御主一惊一颤。





“……梅林?”





是什么唤醒了藤丸立香?人类御主的嗓音有点哑。好似没有防备但浅眠的御主撑起身子,还没来得及去揉太阳穴。袭击来得极快,她被摁回散发芬芳的温柔乡,这回是在梦魔的怀抱里。结结实实挨了一记膝枕。




“呀,Master。睡得好沉,足足两个小时才舍得醒来,害我浑身上下的骨头都僵硬了哦。”阿瓦隆剑圣笑眯眯,托着下巴垂眸盯着怀中御主瞧,眼神里涵盖一点责怪和宠溺的意思。





藤丸立香睡眼惺忪,伸出手,指尖柔柔的没有力气,在半空晃了晃,触向对方凉丝丝的银发,这是她触摸的第一下;逆着重力方向撩上去,触到的第二下是脸颊;蹭过鬓发,第三下,梦魔如花瓣的耳朵让她捻在两枚指腹里,随性捏了捏。人类恶哪有那么好骗。





“谢谢你。”藤丸立香首先说,顿了顿,再瞥一眼腕表上时分,确实只过去了两分钟,“是不是这几天加班太累,我觉得你应该找达芬奇亲配副老花镜。”





“哈哈哈,敬谢不敏。我可是千里眼呐。只是,我曾经应该说过,人类的精神算是营养,真是情不由衷的怀念起长草期Master的美味了。活动期的Master勤勉得简直不知轻重。”





藤丸立香翻个身,面朝梦魔的小腹,把脸扎进洁白的衣料中摩蹭又磨蹭。“懒惰是恶行,勤勉也是,然后世界上就再也没有好人了。”





“所以呢,人类恶今天也要努力拯救世界。梅林——用腮呼吸!”





藤丸立香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梅林也不知道明白了多少,御主没给从者接话茬的机会,一骨碌就爬起来,边整平衬衫褶皱边拎起资料夹板抱在胸前。





“我去找罗玛尼医生了,梅林拜拜。”藤丸轻快的向梦魔挥挥手,一溜烟跑出了走廊的画面。





阿瓦隆剑圣觉得好笑,又想藤丸立香果然是睡眠不足在说胡话。哪怕尝试去安慰她,她也不过在此歇憩了五分钟不到而已。

2018-10-15 热度(46) 评论(2)
评论(2)
热度(46)

© 爆浆星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