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东西都不会真正消亡 这个宇宙从不浪费 逝去的东西只是 转化成了别的形式

黑头发的勇者被传送到这儿时,魔王正卷着着他镶毛边的红裘躺在王座上看闲书。听到时空门扑簌开启又消失的轻响他单手把书合上。火焰燃烧在他的手指缝里,充当燃料的倒霉纸页顷刻化为灰烬。

他起身,和不受欢迎者对视,是两张一模一样的脸。

“什么情况啊?”隔壁的勇者问。

“你们家魔王不要你了。我就给他换了个人质——和我的公主调换了一下。”同一张脸的另一个主人回答道。这张脸上仿佛写满了权限狗三个大字,就差挑明了说,我是管理员我爱怎样怎样,怎么着吧。

结果隔壁勇者只是很无辜的把脸埋进围巾里,说了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他不喜欢草莓蛋挞。”


魔王觉得这家伙有神经病。


“这可不关草莓蛋挞什么事。你还指望他把你领回去呐。你得待在这老老实实当个人质,除非游戏因为角色附着系数出现问题,你都只能将就着在这里过。”
“捂化冰山?不存在的。”用火焰的魔王讥笑着说。

“那冰山讲什么了?”勇者径直走上台阶,往魔王的御座赖下来,看起来有一点点沮丧,眯着眼睛懒懒散散要去世的样子。

“其实是我先提的。”魔王绕着王座走了一圈,“他满不在乎,我威胁说我要拐走你家的勇者,他倒反问我这里的公主能不能归他。就这样。”

“所以公主归他了,我得归你们。啊。啊,我瘫痪了,我仙逝了。”

“兄弟,他并没有讨厌你啊,他只是不记得你而已。”

2017-03-02 热度(4)
评论
热度(4)

© 爆浆星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