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东西都不会真正消亡 这个宇宙从不浪费 逝去的东西只是 转化成了别的形式

他的确是无法忘怀过去的退役人。战争像一朵核弹降生在他的命运线里,真善美在轰鸣中消散,蘑菇云遮天蔽日,他的生命被投射下巨大的阴翳,梦境永远血流成河,梦魇残酷的纠缠他,变成此生无法愈合的伤口。
痛苦源于想要活下去的本能,于是本能成了孕育他噩梦的子宫。从根源上来说,他是个反人道的罪大恶极者吗? 他不知道。后来他杀了人,被逮捕,进了精神科。
战争结束了,可是你的噩梦没有结束啊。另一个他自己觉得这很好笑。他开玩笑。你看他们说我是疾病,印在雪白的纸上,每一张都是你的罪责状。
这个邪恶的念头盘踞在他的身体里。就算接受治疗,大量吞咽药物,一日比一日消瘦。直到某日他因反胃而在苍白冰冷的盥洗室前呕吐,抬起头来的一瞬间,镜子里午后光线折射的白芒在他脸上晃荡,他决心要走。走去哪里?去把所有的徒劳结束。哪怕要做成百上千亿次的尝试。
镜子诚实揭示出金色,那暴烈的金子般贵重的颜色射穿此前此生的云层与阴翳,却是一道恐怖的光。那是不属于他的颜色。那是别人的眼睛。他终于心中透亮,知晓一切都是劫数难逃。

2018-04-02 热度(7) 评论(1)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浆星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