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东西都不会真正消亡 这个宇宙从不浪费 逝去的东西只是 转化成了别的形式

[JOJO/仗露]我喜欢的实况主到底有没有出柜!急,在线等。

>论坛体 初尝试 BUG或许有
>游戏实况主梗 关于人气新人UP主和只出现在他直播间的神秘男子之间不得不扒的那些事
>全程粉丝话唠 并无仗露二人实际出场
>>>放出脑洞 欢迎广大聚聚领养扩写【高亮】
>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求助】我喜欢的实况主到底有没有出柜!急,在线等。

1L 【楼主】
RT.
大家好!我是最近刚入了钻石大大的坑的萌新一只,请多指教。就在前几天我下了前辈录的钻石的直播间系列,目前还在补视频。
但是,有没有人愿意给我科普一下钻石大大的室友呢???是室友吗?

我讲一下,就是钻石大大直播玩逃生的那一期,之前看的视频钻石大大都会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下直播,但是那次屏幕那头突然传来开锁开门声,聚精会神躲小胖的钻石大大被吓了一大跳直接操作失误发出惨嚎wwww,马上就有一个没听过的男性声音说出了非常恶劣的嘲讽。

“你在干什么?就算是处男偷看AV被妈妈发现也不会叫得这么惨吧,仗助?”
“等等等等不要把我的真名说出来啦老师!还有才不是处男啊!稍微等我关一下麦,你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于是哗啦啦一阵响视频不明不白的结束。

EXCUSE ME?????信息量?????钻石大大的真名都爆出来了???不过“老师”这个说法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说话语气也确实比较年长,值得一提的是声音冷冷清清的非常好听呢。当即被勾起了好奇心搜索引擎了一下,查完我就害怕了,推特热搜“新人人气UP主和当红漫画家那点不得不说的事”,好像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有没有大前辈能给我科普一下最官方的说法?

2L
沙发到手☆

LZ你的标题和你的内容虽然乍看之下确实有联系但是实际上差了十万八千里啊www而且从你的标题和发言来看立场非常不稳定哦,到底是希望出柜还是不希望呢?

要说出柜的话,你看钻石玩逃生天天躲柜子出柜子不就是出柜嘛www

3L
哈哈哈哈哈LS神发言是想干嘛。关于那天突然掐断视频的事钻石大大有在推特上发表抱歉声明,说是同居人提前回家了无法正常进行直播,明天会提早开放直播间补回来的。你有接着往下补吗?细心一点会发现下一期的录制时间变长了。

4L
关于那件事我个人比较在意不是处男的这个说法。

5L 【楼主】
诶诶,你们手速好快!4L好污!虽然我也有点在意嘿嘿嘿 ⁄(⁄ ⁄•⁄ω⁄•⁄ ⁄)⁄ 下面的视频我还没有来得及补,打算等晚上回家把剩下的那点视频一口气补完。

也就是说是同居关系吗???

6L
稍安毋躁,不妨先把视频看完再下定论吧,大门那边非常欢迎你(。・`ω´・)!

7L
当时钻石确实是这么说的。二人同居中。

至于推特的热搜你看过了吗?同居人好像是现在当红的有名漫画家,影响非常大甚至上过电视的那位,名字叫岸边露伴。在此鼎力安利你们《粉黑少年》!超级好看ww!

不过到底是怎么个说法我也没有搞懂啦……好像是有岸边老师的粉丝听出来了,说声音很像,钻石官方也没有交代明白,既不澄清,也不解释。

8L 【楼主】
@6L 我好怕怕,钻石大大是我男神啦不要这样![娇羞捂脸.jpg]

粉黑我有看过!顶着这样的名字却是非常过瘾的悬疑哎呀哎呀,太精彩了完全停不下来,岸边露伴老师的作品真的非常优秀呢!

假如真的是岸边老师的话?大意外和大惊喜?不解释也不澄清,这个有点暧昧的态度……。嗯。

9L 【VIP.LV4】
楼主下载的是①号整合包吧?我这两天在动手整理②号整合包了,里面会有迷之同居人的出场哦!欢迎下载!!

他们不解释不澄清我们心知肚明就好了x.这两个人真的是说不出的可爱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qqqq^^ LZ不妨也来直播间蹲蹲看,最近老师出现好像越来越频繁了!让人热血沸腾摩拳擦掌。今天他们在直播间里互爆糗事了,两个幼稚鬼233 不行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待我发动滚键盘神手速冷静一下。

10L
楼上莫非是真爱粉太太!!!前排告白!!太太我喜欢你很久了!!

11L
野生的直播间互掐组大手出现了!发动【钻石球】进行捕捉!

12L 【VIP.LV4】
捕捉失败,要捕捉我还请同时使用【钻石球】和【老师球】,我是来指点LZ迷津的你们不要在别人家的楼底下闹啦。时刻准备接纳楼主萌新小可爱入党!

13L 【楼主】
手速,手速跟不上啦(๑´ㅂ`๑)……你们刷楼速度好快!原来我看的视频是9L聚聚整理的??受我一拜!能那么方便的看到好物真是太感动了!

直播间互掐组听起来好迷2333时差赶不上钻石大大的直播间,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直播间里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吗??意外的,有点好奇???钻石大大声音很清爽很帅很温柔也很照顾粉丝的呀。坐等合集②!看完②如果知乎上有人问温柔男神瞬间化身幼稚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那我也可以去回答了吧233

14L 【VIP.LV1】
哎哟,楼主稍微有点眼熟?说!是不是做过钻石的鬼畜视频,老实交代!!我还以为是野生的大大居然是萌新,前排留名勾搭!

说起来,不要提钻石聚聚照顾粉丝这种事,一提我就失血过多要死了orz

前段时间有人要求爆照,钻石聚聚显得很害羞,“欸,爆脸不可以啦,我很不好意思的说。作为补偿,把手或者腹肌拍给你们看看吧。”结果当晚钻石的推特就真!的!爆!出!了!照!片!这样就好意思了吗钻石!!真的不是P的?!超拉仇恨!超帅!啊啊啊啊年轻的肉体舔舔舔舔舔ლ(´Д`ლ)

偷偷私藏了。放上来给你们看。
[图片][图片][图片]

15L
他事后删掉了所以大家私下里看看就好不要声张!请务必低调!

不过我很在意他手上无名指的银色指环。

16L
天呐迷妹爆炸!!!!!!!!!!我现在可以下楼跑100圈!!让我拉开窗户跳下去或者绕着地球飞都没问题!!!!!

18L 【楼主】
@14L 谢谢你你是一个好人!!![痛哭流涕.gif][泣不成声.gif][世界再见.gif]

19L 【VIP.LV4】
哦这个照片我也有存!确实给人无限的遐想(ˉ﹃ˉ)受不了!!!

钻石大大的粉丝都是好人,真名都被爆出来了也没人人肉他,世界很美好233

我怎么觉得那个戒指??散发着狗粮的气息呢???还是不要乱讲好了。

20L 【楼主】
戒指那个不要乱讲啊!我很方的!

@14L 你没看错鬼畜视频就是我做的,爱到深处自然黑wwww钻石大大玩恐怖3D游戏路痴怂怂的操作又很麻溜,但是偶尔会被他的嚎叫吓到啦。所以就截了一部分做鬼畜诶嘿(ฅ>ω<*ฅ)谢谢喜欢

报告组织,合集①已食完,敲碗等合集②!

……

50L 【VIP.LV4】
已放个人空间。欢迎下载。禁止二次上传,侵权自重。

来!开篇有糖吃!!

……

83L 【楼主】
我。已。自。爆。
安详去世,不是钻石大大的奶不起来。

是叫直播间互掐组吗!这个两个人,这两个人真的!我已经语无伦次了!!老师的声音也很好听(´இ皿இ`)跟美好的阳光大男孩不一样的味道。嘲讽的时候!不屑嗤笑的时候!压低声音念英文的时候!秀我一脸啦!

可惜是个手残23333也说不上多糟糕啦感觉老师好像不常玩游戏的样子,跟钻石大大比还是差了一截。但是老师认路!方向感好到让人发指走过的路似乎一遍就记得。两个人的解谜能力都不错,蛮互补的样子。

“看不下去,你的记忆力是有多差啊?如果你求求我,我就帮你走完这条过道怎么样?”
伴随着拌嘴声和交换位置的声音——被怪回头杀。
“啊啊啊!老师!老师快躲开,走位绕他一下!冲脸来啦好恐怖!”
“吵死了闭上嘴好好看着,天很热你别挤过来——全是毫无新意的套路。怕成这样真是难看死了。”
“什么嘛…!明明就是躲不开这种程度的袭击的老师比较难看的说。”
真的是小学生级别的吵嘴嘿嘿!结果就是不能无伤,吃掉了所有血瓶。钻石大大被迫裸血打通关233333

这个贴的标题其实我一开始是开玩笑的……但是同居直播模式太萌,我,我要动摇了,我很害怕???但是还是求老师更多出场!!

-TBC-

大概没有后续了。

2016-07-25 热度(83) 评论(4)
评论(4)
热度(83)

© 爆浆星云
Powered by LOFTER